总是跑偏的一个人

感谢相遇


可以叫我阿偏
杂食。
欢迎大家来找我玩!

小透明,爬墙飞速。


!!巨雷肖战!!

【邪簇】默守(1~2)

第一次写abo,一篇意识不清的产物。

生子预警x雷的请退出谢谢!

快开学了我想搞一个厉害的!不过可能他们两个平平淡淡的日常比较多。

(可把我给牛逼轰轰的但是依旧写得渣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1)

黎簇紧紧捏着手中的化验单,表示现在想打爆吴邪的头,但是又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激动。

黎簇原本身体就不怎么样,这几天没由来的疲倦感让他感到很累。黎簇是一个omega,之前被汪家人折磨得发情期混乱,长期的酷刑和虐待让他几乎不可能具备生育能力。


他其实也不想耽误吴邪,可他真的是爱惨了那个带他入局的男人,吴邪也是不可能放手了。

吴邪总是眯着眼睛说:“之前我就没想过要找个omega给我传宗接代,要不是遇见你,我可能就和小哥胖子一起养老了。”

黎簇也不是很矫情的人,后来也就不去提了。两个人做的时候也是比较大大咧咧,因为根本没想过黎簇能有孩子。

俗话说得好,奇迹总是会发生的。黎簇在盘口做生意的时候,黎簇突然的腹痛和满头大汗吓得苏万把他送了医院,结果就被医生劈头盖脸地数落了一番。

“现在才两个月还不怎么稳定,他的alpha得好好照顾他啊!他年纪还这么小,身体还这么糟糕,这次奇迹应该好好珍惜啊……”

黎簇表示心情复杂,他在医院的长椅上等待着吴邪过来接他。

他把手覆上自己还扁平的小腹,一时间无法接受这个小生命的到来。黎簇仰着头叹了口气,心想小爷我才刚刚过20岁啊,才刚刚考上浙大今年才大一啊,一瞬间居然要当爸了。

“鸭梨,你别苦恼啊。这不是挺好的嘛,算是老天送给你们的礼物。”苏万安慰着他的好友,一脸‘我看好你的样子’

黎簇举起手里的化验单,望着上面还不成人形的一小团,突然扬起了嘴角。

手里的化验单忽然被人轻轻抢了过去,黎簇瞬间知晓是吴邪的到来。吴邪激动地抱住了黎簇,把他小心翼翼搂在怀里。

“吴邪,高兴吗?”

“很高兴,非常高兴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苏万表示自己要被闪瞎了眼,他还是回家找自己的师傅吧。

揣着孩子的黎簇可被所有人当成了宝,盘口的生意也都交给杨好和苏万去处理了,学校请了长假,这下吴邪是天天围着黎簇转悠,这个消息被传得几乎人人知晓。

先不说黎簇的死党苏万和杨好寄来了一堆玩具,男孩女孩的都有,堆了半个屋子。小花都把孩子的衣服买好了,都是小男孩的名贵的衣服,直接寄到了吴山居,还一脸自信地说:“肯定是男孩子。”

胖子则不同,他觉得是女孩子,照着黎簇这大眼睛长睫毛,生了女孩子肯定是个美人。所以他寄来了一堆女孩子的衣服。

这让吴邪和黎簇很无奈,孩子还没成型呢,衣服什么的都要堆了一屋子,也不知道最后是谁的东西能派上用场。


黑瞎子和张起灵倒是寄来了些实用的东西,像婴儿床和奶粉之类的,还有一些给黎簇的补品。

望着一大堆寄来的东西,吴邪不禁感慨这些朋友也是够义气,搞得比他们两个当事人还要激动。

特别是吴奶奶,本来就特别喜爱黎簇这孩子,现在她得知自己有了曾孙后更是把黎簇当成手心的宝。

胖子不正经地调侃着吴邪:“天真,你也是厉害,黎簇这孩子还多小啊,你也下得去手。”

“少来,18岁生日过两年了。”吴邪嫌弃地回击,怎么好好的夫妻变成猥琐大叔小正太一样了?

“到时候得叫小孩认胖爷我和小哥一个干爹和师傅啊。”胖子预定了小孩的辈分,旁边的张起灵居然也少见地点点头,惹得吴邪笑意渐渐浓了,看来大家都期待着这位小祖宗的到来。

黎簇自从有了孩子以后便时常犯困,孕吐十分明显,吴邪安排家里的人换着法子给他做好吃的,但黎簇依旧什么都不想吃。

加上现在的冬季寒冷,黎簇有一个毛病,就是容易在寒冷天气里头疼或者身子疼,这是以前被汪家人折磨出来的毛病了。本来经过调理很少犯病了,现在有了孩子,反倒又出现了这个症状,他索性躺在床上便不想再动了。

吴邪望着比以前还要瘦一点的小孩心疼极了,而黎簇总是乐呵呵地朝他笑:“没事啦,不用担心。”只是还是无法掩盖他眼角的疲倦。

吴邪吻上他的眼角,轻轻摩擦着他平坦的肚子,释放信息素安抚他:“你会不会后悔?你还小……”黎簇没等吴邪说完便伸手堵住他的嘴,闷闷地说:“吴邪你是不是有病,我都不介意受着苦,反倒你一直在犹豫。”末了钻进了吴邪的怀里蹭了蹭抬起头看着他。

黎簇一开始也是措手不及地发现这个小生命的存在,也有过不安,但是一想到这是吴邪的孩子,他便无比喜爱。

“这个孩子,是给我们最好的礼物。”黎簇笑颜明朗,吴邪只好一遍又一遍地亲着他的嘴角,脸庞:“谢谢你给我带来最好的礼物。”

(2)

黎簇的月份大了后,逐渐稳定了下来,天气也热了起来,他能好好吃东西了。这让吴家上上下下都十分开心,吴邪看着黎簇渐渐圆润回来的脸蛋,就笑得一脸幸福。

吴邪不允许黎簇长时间玩手机打游戏,这么一来黎簇简直要无聊疯了,整天就嚎着“好无聊啊好无聊啊”去烦吴邪,做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。

晚上睡觉前,吴邪揪了下他的脸,一脸宠溺:“我们明天一起去看风景好不好?”黎簇一听可以出门,两只眼睛直放着光,小脑袋上下摆动着。


这小祖宗还是得宠着啊。吴邪抱着兴奋的黎簇,轻轻抚摸着他微微隆起的小腹,不禁感叹他要有迎接一个小朋友,身边还有一个长不大的大朋友。

吴邪喜欢黎簇在他面前的孩子气,这是外人看不到的。黎簇在外面都是一副生人勿扰的模样,带着一股狠劲,唯独在他面前像个小孩子。


吴邪想着,笑得无比开心。

隔天是个很好的晴天,吴邪收拾好一些必备品就带着黎簇坐上了车,吴邪开着车,平缓地运行在车道上,用余光瞟了一眼在副坐的小孩,较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着,小孩的嘴角勾起几丝笑意,脸蛋有点粉红,此时正把手搭在他自己的小腹上。


吴邪看了心情大好,不愧是自己的人,生得真的很好看。看来还是像胖子说的那样生个文文静静的闺女比较好,不然按照黎簇和自己的性子,男孩估计得是个调皮鬼。


吴邪带黎簇去了西湖,小孩之前一直在修养着,见着波光粼粼的西湖,差点就狂奔过去了。

“小心点,别摔着了。”吴邪紧紧抓着小孩的手,生怕他待会一个不小心就会摔跤。

“没事啦,吴邪你看西湖多好看啊!”黎簇四处张望,吴邪无奈地看着他,他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,来西湖已经太多次了。他虽然对西湖没兴趣,却对眼前活蹦乱跳的少年有兴趣。


六月的天气变化无常,方才还是晴空万里,此时却聚集了些许阴沉的云。吴邪和黎簇本想快点回到车上了,却不料雨势的迅速,先是几滴细雨点惊扰了湖面激起涟漪,短时间内变得迅速起来。

吴邪带着黎簇在亭子里躲雨,担心地问他有没有淋着。

“别担心啦,没事的,小爷我结实着呢。”黎簇一脸信心满满,还拍了拍自己的胸脯,吴邪见他这般精神只好相信了他。

因为今天不是周末,西湖人不算多,这个亭子里竟然就只有他们两个人在躲雨。黎簇静静地看着雨天的西湖,山水有一些朦胧,水面上带着一层淡淡的银色,一片片荷叶随着雨水微风起舞,这让他的心情大好。

“吴邪,等孩子出生后,我们再一起带着他来好吗?”黎簇转头看着他,眼神间带着说不尽的笑意,吴邪揽过他的腰:“当然,我们还可以带着他去中国各地游山玩水。”


“好啊。”黎簇闭上眼睛,感受着淅淅沥沥的雨声,祈祷着他们都要平平安安的。

过了一会,雨势逐渐小了,吴邪却发现黎簇有点不对劲。

“黎簇,你没事吧?”吴邪望着小孩紧皱的眉头,心里警铃大响,黎簇张开眼睛抱住了吴邪,说话的语气里带着些许颤抖:“吴邪……别离开我。”

吴邪在小孩的额头上落下一吻,抚摸着他的后背,知道小孩肯定想起了什么,语气温柔地说:“我不会走的。”

“吴邪,你会不会嫌弃我太无理取闹。”黎簇感觉自从在家待久了,有时候会胡思乱想,想以前的事,有时不经意间回忆起那些痛苦的日子。

“就算你要当我孩子的妈了,你在我心里还是我的小朋友。”吴邪伸手擦掉黎簇眼角的水气,笑眼弯弯地看着他:“我喜欢你都来不及呢。”

黎簇心满意足似的亲上了吴大老板的嘴唇,在他的alpha身上乱蹭着,吴邪只能感叹面前的好风光此时可望不可及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征集小孩的名字……我是取名废X

评论(48)

热度(48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